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机关工会与服务中心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万步行”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15日 11:12      
【字号:

    5月10日上午,科技部机关工会与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宛平湖公园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万步行”健步走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同志出席,部机关和服务中心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初夏的宛平湖,烟波浩渺、垂柳依依、绿堤漫漫,健步走活动在杨月明主席简短的动员讲话后开始,大家绕湖健步行,一路上,同志们边走边聊,既谈工作,也话家常,交流思想,分享喜悦。全程近10公里的路程,大家在不知不觉中便走完了全程。
    健步走活动作为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坚持开展的系列大众体育保留项目之一,多年来深受广大干部职工欢迎。通过健步行,既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激情和活力,也充分展示了科技部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效地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