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党组就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日期: 2017年04月18日 08:43      
【字号:

    2017年4月14日,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召开党组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王志刚同志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就下一步工作,王志刚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即将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二要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完善《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细。三要迅速行动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政治文化生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培育新的品牌,增加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