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日报社开展编委会中心组学习活动
日期: 2016年12月23日 19:05      
【字号:

    11月10日,科技日报社组织开展编委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李平社长主持。
    李平社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盛会,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报社各项改革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党对报社各项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报社各项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报社不能出现将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和边缘化的问题,坚决纠正那种只要经济利益不要党的建设的错误认识,注重将党建工作内嵌到报社的各项工作中去。就学习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强调,要带着问题学。随着报社改革工作不断深入,很多问题都陆续显现出来,带着这些问题去学、去悟,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用以指导实践;要对照《准则》十二个方面和《条例》八个章节学,着力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要以上率下,从我做起,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洁身自好,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报社全体职工做出榜样。
    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讨论交流,报社编委会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