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黄卫副部长到奖励办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10:07      
【字号:

    2016年11月14日上午,科技部黄卫副部长到奖励办调研指导工作。邹大挺主任汇报了办公室概况、主要职责、2016年度奖励工作主要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考虑。
    黄卫副部长听取汇报后,对奖励办近年来在深化国家科技奖励改革实践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科学技术奖对于营造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动力具有重要的导向和示范作用,并要求奖励办要加强研究,结合当前奖励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科技奖励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结合本次调研,黄卫副部长与奖励办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机关纪委马宏建书记陪同参加。奖励办班子成员首先分别做了学习体会发言,马宏建书记通报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黄卫副部长也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从深刻理解全会重大意义、落实全会精神、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动科技工作发展等方面为大家讲党课。他在讲话中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从严治党新时代,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科技奖励工作,要改革完善科技奖励制度,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调动全社会科技创新热情,推动科技进步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
    邹大挺主任代表全办同志感谢黄部长对奖励办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央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谋划、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切实推动科技奖励工作不断完善和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