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扬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建设推进大会
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17:21      
【字号:

 

    4月16日,扬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建设推进大会。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副省长张敬华出席会议并共同为扬州国家高新区揭牌并致辞。会议由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致辞,市长朱民阳主持会议。
    阴和俊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扬州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扬州高新区升级,有利于促进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加快长江经济带建设步伐;有利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国一流数控装备产业基地;有利于助力扬州充分发挥承南启北功能,推动江苏区域协调发展。
    阴和俊希望,江苏省和扬州市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精神,进一步强化市场导向机制和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化新兴产业发展,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扬州国家高新区建设。他表示,科技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的科技创新工作和扬州高新区的创新驱动发展。
    会后,阴和俊、张敬华一行赴扬州高新区调研,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区内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