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5年11月18日 16:03      
【字号: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11月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中央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会议。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等共六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做会议交流发言。
    杨晶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央国家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强化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的思想行动自觉,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任务,抓紧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建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纪律建设,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的基层基础工作,为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
    王志刚书记在发言中指出,科技部注重围绕发展第一要务,注重聚焦创新第一动力,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理念特别是创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科技改革发展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好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落实《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为主抓手,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聚焦关键、夯实载体,着力把机关党建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十三五”规划科技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