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郭向远组长参加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13年04月18日 11:03      
【字号:

    2013年3月31日,以“深入开展植树造林,积极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举行。科技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同志代表科技部参加植树活动。
    按照中央有关要求,部长们集体乘车来到植树地点,植树现场不张贴悬挂欢迎标语,不安排迎送,不搞活动仪式和剪彩活动,不设立植树活动纪念碑,坚持了一切从简、厉行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
    据了解,活动过程中,来自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各单位的180多名部级领导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共栽下了2000多株油松、刺槐、楸树、元宝枫、山桃等树木,为首都天蓝、地绿、水清做出了贡献。
    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绿化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首都绿化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