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三八”妇女节“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
日期: 2013年03月13日 14:54      
【字号:

 

 

 

 

 

    3月7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妇委会、直属机关工会在玉渊潭公园组织“三八”妇女节“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来自部系统30个单位的42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直属机关妇委会主任、直属机关工会工会主席杨月明做了动员讲话。
    随着出发的号令,同志们竞先迈开大步,精神抖擞,争先恐后,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友谊,在美丽的湖畔形成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在环湖行进过程中,每个单位选派5名队员参加了跳绳和踢毽比赛,比赛场上,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中信所、合作司、机关服务中心获跳绳比赛前三名。信息中心、政策司基础司高新司联队、中信所获踢毽比赛前三名。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好,简单易行,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更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是一次集趣味与健康为一体的群众性健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