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召开干部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13年02月05日 08:55      
【字号:

 

 

 

 

    1月31日,科技部召开干部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部领导万钢、王志刚、张来武、陈小娅、曹健林、郭向远、王伟中、王志学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来武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小娅同志宣读奖励人员名单,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同志作表彰总结讲话,万钢部长致新年贺词。
    志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科技部坚持强化全球视野、围绕国家发展全局谋划和推动科技工作,科技部全体同志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不辞辛苦,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成果丰硕。实践证明,科技部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甘于奉献、经得住考验的队伍。
    志刚书记强调,2013年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积极做好创新驱动发展这篇大文章,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要着力提升科技持续发展能力,提高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的能力,加快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转变作风的八项规定,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