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3年01月30日 11:06      
【字号:

    2013年1月28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向远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情况,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和在中纪委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万钢部长列席会议并发言,科技部在京部领导出席。机关各单位、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的讲话透露出一股新风正气,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王岐山同志讲话进一步阐明了贯彻落实十八大和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具体部署,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抓紧做好科技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科技部要以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建设。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会议要求,科技部广大党员,要把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党章,自觉维护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科技部各级领导干部更要严于律己,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折不扣的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