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
日期: 2011年08月04日 08:14      
【字号:

文艺演出特别贡献奖单位代表合影

 

文艺演出一等奖单位代表合影

 

文艺演出二等奖单位代表合影

 

文艺演出三等奖单位代表合影

 

网络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合影

 

    7月27日,科技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王俊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部系统各单位工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宣布了科技部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的获奖单位。中信所、离退休干部局获得特别贡献奖;火炬中心、战略院获得一等奖;基础司、ITER中心联队、交流中心以及政策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监察局联队获得二等奖;办公厅等13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并同时授予组织奖或创新奖。同时,历时3个多月的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主题的科技部第三届网络摄影大赛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根据大赛规则,经大众评委和专家评委评审,在部系统31个单位推荐的602幅参赛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30幅、优秀奖40幅、提名奖52幅。中信所、人事司、高技术中心、信息中心、交流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基础司、合作司等单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会上,还举行了纪念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抽奖活动。

    王俊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组织在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各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广泛开展群众性庆祝活动是今年我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重在参与,重在过程,重在细节,重在实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庆祝建党90周年的喜庆氛围,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他希望各单位继续将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所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旺盛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