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第二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09年12月04日 14:21      
【字号:

 

 

 

 

 

    2009年11月27日下午,科技部第二届篮球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落下了帷幕。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篮球协会名誉主席李学勇,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占元,副秘书长王志学亲临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得联赛前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代表队颁奖。来自部机关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同志约一百多人观看了比赛。
    这次由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科技部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篮球联赛,得到了部系统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部机关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共25家单位单独或联合组成了12支球队参加了联赛。联赛从10月24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联队获得冠军,战略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中信所代表队和农村司、人事司、农村中心联队并列第三名,条财司、经费监管中心、风险中心联队获精神文明奖。
    李学勇同志在颁奖仪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届篮球联赛作为科技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了部系统篮球运动的开展,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各单位代表队和运动员发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和谐,充分展示了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要把继续把联赛坚持办下去,要把篮球运动蕴含的“团结、协作、向上、奋进”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科技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