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新疆 > 最新动态
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活动周启幕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7:47      
【字号:

  近日,由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科协共同举办的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活动周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各地州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并致辞。

  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科学技术进步法、科学技术普及法和自治区相关法规条例,集中宣传自治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援疆成效,开展形式多样科普展览活动。

  科技活动周持续至28日,主会场展览活动至23日。其间,将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群众性科普活动,让公众在参与中感受科技魅力,促进公众理解科学、支持科技创新,动员号召各族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科普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惠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