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辽宁 > 最新动态
辽宁省科技厅开展“双碳”科创路演系列活动 促进绿色低碳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4:44      
【字号: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战略支撑引领作用,全方位推进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工作,2022年,辽宁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绿色低碳科技成果撮合对接活动,积极打造“双碳”科创路演品牌。今年一季度已成功举办8期撮合对接活动,先后邀请了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等高校院所开展24项成果现场路演,组织60余家企业对接交流,促成供需双方的有效交流合作。目前,东北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应急部沈阳消防所等单位科研团队,已分别与铁岭贵鑫、阜新众辉、沈阳二一三等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辽宁省科技厅将加强撮合对接进展跟踪指导,用好“揭榜挂帅”项目、实质性产学研联盟、成果转化后补助等各项创新政策,支持绿色低碳科技成果在辽宁转化落地、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