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厅长龙奋杰到河北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农业节水试验示范基地调研工作
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17:00      
【字号:

  6月4日,河北省科技厅厅长龙奋杰一行到河北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农业节水试验示范基地调研。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厅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龙奋杰一行先后考察了林果苗木节水试验示范区、大田作物节水试验示范区、经济作物节水试验示范区以及现代节水农业科技中心,听取了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关于科技创新服务及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同一线科研人员、基地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运行管理、职能定位、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创新平台运行管理面临的新形势。

  龙奋杰表示,科研平台确定了以“节水+”为发展方向、以“研发、展示、评测、服务”为主要模式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在科技创新和平台基地建设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四个面向”,进一步明确定位和目标方向,统筹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两大职能,加强人才培育,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梯队,展现特色优势,做强核心业务。要发挥国家级创新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示范推广;要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提供高标准支撑保障服务,推动各项创新政策落实落地,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