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精准实施科技招商 扩大河北省创新增量
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17:00      
【字号:

  为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推动省外高质量科技项目落地河北,做大做强河北省创新增量,6月1日,“科创汇”系列活动研讨会暨首批推介项目评审会在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石家庄高新区及衡水高新区招商工作负责同志、创投机构负责人、技术专家,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高新区发展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科创汇”系列活动旨在整合域外项目入冀意愿、地方政府招商政策、投资机构投资需求等各类要素,着力打造河北省引育高价值科技成果、高水平人才团队、高成长科创企业的服务平台。

  与会专家对“科创汇”系列活动予以肯定,并在精准推送、树立品牌、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会议对通过多轮筛选出的入冀意愿强烈、带资金带技术带团队的7个项目进行评审,其中“特种智能无人机及无人机反制系统”“AR光学显示技术先行者与创新者”两个项目在会议现场得到高新区参会人员高度认可。

  下一步,产研院将联合相关专业服务机构常态化开展“科创汇”科技招商系列活动,推动地方政府、投资机构与项目方深入对接,加快推介项目在河北省落地孵化。本年度将通过线上发布、线下对接等方式,发布60项以上优质域外项目,推动30个以上项目落地河北,同时储备200个以上高潜力、高价值域外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