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召开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年12月09日 10:15      
【字号:

  12月3日,安徽省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宣城市召开,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郭淑晴,合肥、芜湖、宣城三市科技局,厅创新发展规划处、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省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公室介绍了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总体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合肥、芜湖、宣城三市科技局分别就所在市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作汇报交流发言,省科技厅总结报告了今年以来安徽省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及G60科创走廊建设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赴宣城开盛光伏产业园、宛陵科创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杨晓阳充分肯定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在区域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基础,并表示省科技厅将推动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一是要加强省市联动。各有关市要加强与长三角G60科创办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市挂职干部的信息共享和协调联动作用,建立完善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二是要加强工作谋划。进一步强化创新策源、做优数字经济、深化产融结合,推动形成九城市产业协同发展、科技联合攻关、制度协同创新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态势,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三是要营造舆论氛围。各市要进一步加强有关建设成效、经验做法、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宣传报道,积极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支持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